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7开机黑屏提示0xcoooo428无法验证...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8-09-16 08:21:11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 作者: 电子学知识

解决方法:

1、首先出现这样的问题必须要先去找到系统安装光盘,windows7激活密钥,点击打开光驱,然后插入Windows安装光盘后,在点击对电脑进行重启启动。

windows7系统下载软件版本:简体中文版系统工具立即查看  

win7系统开机出现黑屏是常见故障,最近有用户说开机出现黑屏提示“错误0xcoooo428,无法验证此文件的数字签名”,为什么会出现这样提示呢?这种情况大多是用户近期更改了硬件或软件安装了未正确签名或损坏的文件导致的。我们可以参考下面方法解决。

3、下一步选择对电脑进行“修复计算机”选项;因为是损坏了一些文件,所以进行修复就可以解决电脑出现错误提示的现象,windows7系统待机设置在哪里设置,等待修复完成重启电脑开机即可。

win7系统开机出现黑屏让人手足无措,首先我们要找出故障原因才可以解决问题。一般黑屏界面都会提示相应的解决方法,用户可按照上面的提示操作即可。

 

2、启动完成以后,选择打开语言设置选项,在点击窗口中的“下一步”;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的本文作者:电子学知识给你们提供的Win7开机黑屏提示0xcoooo428无法验证...怎么办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7 开机黑屏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