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电脑安装win7系统后分区全部合并到C盘别的分区的文件怎样恢复

发布时间:2018-09-24 10:01:53 文章来源:windows7下载 作者: 那索夫

评论

步骤5:将想要恢复的文件勾上,接着点右上角的保存,《文件保存》按钮,将勾上的文件拷贝出来。

GHOST系统分区丢失是由于在ghost系统时,选择了错误的选项导致把整个硬盘当成C盘来装,windows7旗舰版系统激活工具,装完之后自然就只剩下一个盘。想要恢复丢失分区的文件,需要注意,别往现在的这个C盘存入新的文件(因为现在存入的文件可能会覆盖原先DEF盘的文件)。可以把硬盘拆下来挂到别的电脑当从盘或者接个移动硬盘,把数据恢复到移动硬盘里。具体的恢复方法看下文了解。
注意事项1:想要恢复GHOST系统分区丢失需要注意,在数据恢复之前,不要往C盘存入新的文件。
步骤2:软件打开后,直接双击需要恢复的物理盘,GHOST系统分区丢失需要从物理盘恢复数据。
评论

步骤4:软件找出文件后,放到《恢复的分区》目录中。
评论

步骤1:先百度搜索并下载软件打开后,直接双击需要恢复的分区,windows7旗舰版密钥激活,然后解压再右击软件图标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软件(如果是xp系统可以直接双击打开软件)。
评论

评论

工具/软件:流星数据恢复软件
评论

步骤6:坐等软件将文件拷贝完毕就完成了 。
评论

步骤3:坐等程序扫描完成平均需要几分钟到半个小时。
注意事项2:GHOST系统分区丢失恢复出来的数据需要暂时保存到其它盘里。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下载的本文作者:那索夫给你们提供的电脑安装win7系统后分区全部合并到C盘别的分区的文件怎样恢复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