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SSD装系统不求人 9分钟U盘快速装win7

发布时间:2018-09-25 11:09:49 文章来源:windows7中文版 作者: 巴斯卡

准备好工具就可以进行下一步的操作了,记住U盘的容量一定要大于4G,毕竟一个系统镜像文件就接近4G了,windows7重装后键盘鼠标动不了,否则就不能愉快的进行下一步了。

SSD装系统不求人 9分钟U盘快速装win7

SSD装系统不求人 9分钟U盘快速装win7

目前通过USB启动安装系统被越来越的用户所接受,优盘安装系统比起CD-ROM携带和保存都更为方便,今天我们就选择了U盘安装Windows7系统的方式。

标签:

准备U盘和固态硬盘

SSD装系统不求人 9分钟U盘快速装win7


固态硬盘搭建装机平台有着开机速度和反应速度的优势,许多用户也因此购买一块SSD作为系统盘来用,那么怎样安装系统简单快捷就成了用户必须要面临的一个问题。笔者今天也拿到和一块OCZ 240GB的固态硬盘做一次实战演戏。


ssd.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520 固态硬盘搭建装机平台有着开机速度和反应速度的优势,许多用户也因此购买一块SSD作为系统盘来用,windows7激活工具小马百度云,那么怎样安装系统简单快捷就成了用户必须要面临的一个问题。笔者今天也拿到和一块OCZ 240GB的固态硬盘做一次实战演戏。目前通过USB启动安装系统被越来越的用户所接受...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中文版的本文作者:巴斯卡给你们提供的SSD装系统不求人 9分钟U盘快速装win7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中文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重装 U盘 win7 SSD 系统安装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