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用户必看 内存优化工具的黑暗

发布时间:2018-09-28 17:06:12 文章来源:windows7 ghost 作者: 刺老湿

Windows用户必看 揭示内存优化工具那些黑暗


第1页内存优化软件不一定会好用

Windows用户必看 揭示内存优化工具那些黑暗

当执行内存优化的计划任务时,windows7安装教程,通常这些程序的可用内存计数器会上升,有时候还可以显示动态效果,给人的感觉好像是这些工具确实正在释放内存,以供我们的应用程序使用。要理解这些内存优化工具如何让可用内存的数字不断上升,我们必须理解Windows是如何管理物理内存的。

随着电脑用户越来越多,各种应用软件也随之而出。这其中有一些为内存优化的软件工具,这些软件工具有很多被用户所应用,这些用户错误的认为这些软件为他们的内存带来了很大的提升,但他们去不知道,这些软件不仅没有为内存带来提升反而会严重降低系统的性能。今天笔者为就大家分析一下内存优化程序的内部原理,看看它们如何让Windows内存计数器显示出诱人的结果。

Windows内存管理和大多数现代操作系统一样,Windows实现按需调页的虚拟内存机制。由于操作系统使用了虚拟内存,这就给应用程序造成了一个假象,以为计算机安装的内存远远超过自己所需要的数量。


内存优化软件多如牛毛

内存优化工具会在用户界面上显示一个图形标签,windows7密钥论坛,以表明当前的可用内存,还会显示一个指示条,以表明当前设置的阈值,超过这个阈值,该工具就会开始行动(所谓的优化内存)。还有一个指示条,用来显示优化工具可以释放的内存容量。通常用户可以配置以上两种或者其中一种设置,还可以手动触发内存优化,或者设置计划任务。某些工具还会详细显示执行过程。

内存优化软件不一定会好用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 ghost的本文作者:刺老湿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用户必看 内存优化工具的黑暗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 ghost,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内存 笔记本 新闻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