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简单易上手 SSD装Win7系统的三种办法

发布时间:2018-10-02 09:00:44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64位 作者: 巴斯卡


1、Win7安装盘模式下进行分区

3、脱机版Windows PE下Ghost安装Win7镜像(用户可在Windows PE中使用DiskGenius硬盘工具进行分区)

SATA3.0 SSD的读写速度轻易突破500MB/秒


简单易上手 SSD装Win7系统的三种办法

2、DOS下Ghost安装Win7镜像(用户需要事先分区)

   目前最有效的两个解决SSD 4K对齐办法:

简单易上手 SSD装Win7系统的3种办法

2、国产软件DiskGenius磁盘精灵(硬盘工具)进行分区

简单来说,如果SSD的4K存储格式不对齐,它有可能把一个存储文件放到最多8个闪存当中,windows7 ghost 32位,文件碎片化严重,影响SSD的读写性能。


“先进格式化”技术解析

SSD采用“先进格式化”技术。机械硬盘在储存数据时,一直都是以512byte大小的扇区(Sector)为单位分割进行读写,硬盘行业决定将扇区容量扩大到4KB。

    安装Win7操作系统的三个办法:

7月SSD再掀降价潮,一线品牌120GB SSD跌至599元,不少二线品牌64GB SSD更是跌破400元。SSD的读写速度普遍超过500MB/秒,素有电脑性能加速器的美称。Diy爱好者按耐不住购买SSD,不过问题随之而来,新事物往往伴随着新问题,原来SSD分区和装系统也是大有学问。

简单易上手 SSD装Win7系统的三种办法

1、Win7安装盘模式下安装(耗时最长,windows7旗舰版电脑开机密码,兼容性最好)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64位的本文作者:巴斯卡给你们提供的简单易上手 SSD装Win7系统的三种办法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64位,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4K对齐 SSD安装系统 SSD分区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