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苹果都说双系统好 黑苹果装windows教程

发布时间:2018-10-03 16:09:47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64位 作者: 电子学知识

Windows 7启动盘   U盘或者光盘都行   安装windows 7  

为什么要双系统


▲苹果官网关于兼容性的广告词

为什么要双系统

Unibeast做的Lion安装盘   制作过程点这里查看上篇文章   装windows后启动Lion  

【IT168 应用】苹果官网上有段广告词——“妈妈总是说:“要和别人好好相处啊。”你的电脑也要这样。借助 OS X,你可以使用 Microsoft Office、与大多数打印机和摄像机相连、加入 PC 网络、甚至还可以运行 Windows。”。

▲黑苹果双系统 并不是梦想

  因为在Mac系统下,还是有一些应用软件或游戏没有,比如没有RTX、股票交易、网银、迅雷看看、国服魔兽……如果只用苹果机,很难满足大家的需求。所以很多人在苹果上运行虚拟机,但速度肯定没有直接装Windows快。


为什么要双系统

▲目前国内的网银和游戏等很少有Mac客户端

所需软硬件   备注   用途  

  最后一句,甚至可以运行Windows。Mac系统在粉丝眼中堪称完美,为什么还要运行Windows呢?


▲同时Mac下的xcode等应用和超炫的界面,怎样激活windows7系统,也让用户希望这两种系统能共存

装好Lion系统的黑苹果   安装过程点这里查看上篇文章   分区安装windows 7  

  可见苹果也将支持安装windows系统作为卖点,windows7 专业版密匙,黑苹果自然也能支持双系统。今天我们就讲讲为什么,和怎么做。


为什么要双系统

  如果你使用的是苹果机,可以使用官方的Bootcamp软件给电脑装上Windows。黑苹果呢,也没问题,同时使用Lion和Windows 7难度不大。

  我们先需要做如下准备: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64位的本文作者:电子学知识给你们提供的苹果都说双系统好 黑苹果装windows教程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64位,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系统 windows 苹果 教程 都说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