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7开机提示“您已使用临时配置文件登录”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8-10-07 09:15:55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下载 作者: 那索夫

  笔记本win7系统 开机提示“您已使用临时配置文件登录”怎么办,一些win7系统的笔记本用户反映,自己电脑开机之后出现错误提示:“您已使用临时文件配置登陆”您无法访问文件,且注销时将删除此配置文件中创建的文件。若要解决此问题,windows7遇到问题一分钟后重启,请注销并尝试稍后登陆。请查看时间日志了解详细信息,或与系统管理员联系”这是怎么回事呢?

Win7激活工具(windows7激活工具旗舰版)软件版本:1.0系统工具立即查看  

  3、单击S-1-5-21开头的配置文件,然后在详细信息窗格中找到“ProfileImagePath”项,然后在ProfileImagePath中能看到登录账号名;

  2、依次展开“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ProfileList”子项;

  4、再将出问题的账号的S-1-5-21开头的配置项删除,其中有一个以.bak结尾的也一并删除,之后退出注册表,重启计算机,之后系统就会创建新的配置文件,问题也就解决了。

  1、首先在电脑左面的左下角单击“开始”按钮,windows7密钥激活密钥,选择运行选项,然后在里面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笔记本win7系统开机提示“您已使用临时配置文件登录”的解决方法就跟大家分享到这里。

  开机提示“您已使用临时配置文件登录”的解决方法: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下载的本文作者:那索夫给你们提供的win7开机提示“您已使用临时配置文件登录”的方法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7提示“您已使用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