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7系统电脑强制关机后导致无法启动的解决

发布时间:2018-10-07 17:00:53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 作者: 强子电报

  方法三:

  如果以上两种方案的尝试后,如果问题仍旧,则可能是系统出现BUG,windows7旗舰版激活密钥要钱吗,造成系统文件损坏的问题。建议大家重新安装系统,然后更新系统补丁来解决了。

  按下开机按钮开启系统,然后按住F8键,进入Windows高级启动选项,键盘上的的方向键“↑↓”选择“修复计算机”选项后按Enter键即可。

Windows7系列软件最新版本下载

  方法二: 

  强制关机相信是很多 win7系统 用户都干过的事情,有一用户反馈在使用 Win7 64位系统 过程中,windows7出现副本不是怎么办,由于系统一直反应很慢,于是就强制关机了,但是强制关机后重启时,重启到四个小球那儿就不再往下走了,也就是说无法启动了。Win7系统强制关机后无法启动怎么办?出现此问题的用户可以参照下面的任何其中一种方案来解决的!

  按下开机按钮开启系统,然后按住F8键,进入Windows7系统高级启动选项,用键盘上的方向键“↑↓”选择“最近一次的正确配置(高级)”选项后按Enter键即可。

  方法一: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的本文作者:强子电报给你们提供的Win7系统电脑强制关机后导致无法启动的解决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