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注意你的华硕主板!Win7电脑安装更新后变砖

发布时间:2018-10-08 18:14:10 文章来源:windows7之家 作者: computer哥

Digital Trends称,升级到Windows 10是解决该问题的另外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案,但大多数仍然在使用Windows 7的用户不会轻易考虑升级。

KB3133977更新包发布已经有一段时间,之前被微软列为可选更新包。上周,微软把它更改为推荐更新包,这意味着Windows Update会自动为许多用户安装它,从而造成系统变砖。

The Register刊文称,在计算机启动期间,被称作KB3133977的更新包可能触发一个“安全启动缺陷”。这使得计算机不能加载操作系统,用户因此无法正常使用计算机。

自动播放

注意你的华硕主板!Win7电脑安装更新后变砖

尚未受到这一缺陷影响的华硕主板Windows 7用户,windows7系统盘安装教程,可以采取一些预防性措施避开这一缺陷。华硕建议用户在PC固件中关闭UEFI Secure Boot。

正在加载...  

[摘要]尚未受到这一缺陷影响的华硕主板Windows 7用户,可以采取一些预防性措施避开这一缺陷。华硕建议用户在PC固件中关闭UEFI Secure Boot。

这种情况表明了微软急于把用户“合并”到一款操作系统的原因。尝试满足使用多种版本操作系统的用户需求时,安装windows7系统步骤,微软有太多因素需要考虑,出现与这一缺陷类似的不可预测情况的可能性很高。

华硕主板接线

Digital Trends表示,据华硕称,造成这一问题的罪魁祸首是,受影响的主板有一项默认开启的“安全启动”(Secure Boot)特性。Windows 7不支持这一特性,但KB3133977更新包会使主板误认为Windows 7支持这一特性,在计算机初始化操作系统时这会引发冲突。

腾讯数码讯(编译:文心)据Digital Trends网站报道,尽管部分PC用户在Windows 10发布后第一时间就升级到了这一最新版本操作系统,其他用户则仍然在坚持使用之前版本的Windows。Windows 7用户需要关注一个新缺陷——不过好在这一缺陷只影响某些华硕主板。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之家的本文作者:computer哥给你们提供的注意你的华硕主板!Win7电脑安装更新后变砖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之家,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7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