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蓝屏怎么修复Win8优化大师绝技:修改“隐身”菜单

发布时间:2018-10-13 15:10:09 文章来源:windows7下载 作者: computer哥

  4. 修改“隐身”菜单

图6 右键菜单面板

  最终修改完毕,点击右下角的“生成菜单”,这样一个方便实用的右键快捷菜单就建好了。


  Win8优化大师的“Win+X菜单管理”正是针对这个问题设计,整个操作和之前介绍的“右键快捷组”很像,也是通过左窗格调整菜单内容,然后点击右下角的“保存”即可。所不同的是,Win+X菜单还支持进行程序分组,同时允许用户自行添删分组,相比右键快捷菜单更方便一些。

  很多网友都知道,在Win8中包含着一个用“Win+X”激活的隐身菜单,windows764位,一定意义上可以替代之前那个开始菜单使用。不过这个菜单没有自定义功能,无法满足某些特殊用户的需要。


  右键快捷组是Win8优化大师的另一大亮点,简单来说,windows7旗舰版64位系统,就是往右键菜单里增加一个可供用户自定义的常用命令单。使用者可以自由指定菜单的显示位置,桌面右键、所有文件,还是文件夹右键。和其他优化选项一样,菜单内容也是可以自行修改的,方法是直接在左窗格上右击即可。

图7 最终就是这个效果~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下载的本文作者:computer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蓝屏怎么修复Win8优化大师绝技:修改“隐身”菜单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下载,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