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激活工具小马微软或通过U盘部分取代Windows 10安装光盘

发布时间:2018-10-22 09:01:37 文章来源:windows7 ghost 作者: 电子学知识

正版Windows 7/8.1用户可以自Windows 10推出之日起在一年内免费升级,该全新操作系统定于7月29日发售。

微软或通过U盘部分取代Windows 10安装光盘

该报道进一步称,微软将以U盘的形式同时提供32位以及64位版的Windows 10,用户可以按需进行选择。此前,windows7纯净版,微软曾证实,Windows 10家庭版的售价为119.99美元,专业版零售价格为199.99美元。

微软或通过U盘部分取代Windows 10安装光盘

来源:ubergizmo

腾讯数码讯(编译:大禾)如今,音乐可以下载,游戏可以下载,应用也可以在线购买并下载,光盘存在的必要性正日益下降,许多计算机厂商甚至都不再提供光驱。

[摘要]光盘存在的必要性正日益下降,许多计算机厂商甚至都不再提供光驱。

据WinFuture网站报道,微软或将销售存储于U盘中的Windows 10家庭版以及专业版。如果属实,这意味着用户不再需要将光盘插入光驱中,windows7系统官方,而是将U盘插入端口即可开始安装。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 ghost的本文作者:电子学知识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激活工具小马微软或通过U盘部分取代Windows 10安装光盘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 ghost,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10安装光盘 微软;U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