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镜像包武吉班让轻轨系统星期天服务从7月1日起恢复运作

发布时间:2018-10-23 16:29:30 文章来源:windows7 ghost 作者: computer哥

当局会在服务受影响期间提供接驳巴士服务。SMRT也吁请乘客提前规划行程。

当局指出,在7月1日至10月28日这段期间的每个星期天,所有武吉班让轻轨站会从原本的早上5时30分延迟至8时才开放。SMRT指出,windows7重装系统不了,这是为了加强维修工程。

SMRT今早发出文告指出,为了展开维修工程,自4月15日起,windows7系统激活密钥是什么意思,武吉班让轻轨系统每个星期天停止运作。不过轻轨系统会在下个月1日重新投入运作。

武吉班让轻轨系统的星期天服务会在7月1日恢复运作,不过轻轨系统在10月28日之前的每个星期天会延迟到早上8时才开始服务。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 ghost的本文作者:computer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镜像包武吉班让轻轨系统星期天服务从7月1日起恢复运作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 ghost,谢谢!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