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系统多大内存微软发布Win10高分屏优化更新:必须升

发布时间:2018-10-26 17:16:42 文章来源:windows7 ghost 作者: 强子电报

  今天,微软发布了新版的应用商店11607.1001.51.0,最重要的变化就是为高分辨率的显示屏提供优化,现在Win10和Win10 Mobile的快速版Insider用户都可以查收到这一升级。

  可能为数不多推动我升级Win10的理由就是对高分辨率屏、触控的进一步优化,起码不会像Win7那样糟。

vga.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512   可能为数不多推动我升级Win10的理由就是对高分辨率屏、触控的进一步优化,起码不会像Win7那样糟。  今天,windows7激活工具64位,微软发布了新版的应用商店11607.1001.51.0,最重要的变化就是为高分辨率的显示屏提供优化,现在Win10和Win10 Mobile的快速版Insider用户都可以查收到这...

  当然,在笔记本开始普及1080P、显示器向着2K、4K迈进的趋势下,仅仅微软自己努力还是远远不够的,大量第三方软件依然步履蹒跚、后知后觉……

标签:显卡

  这一点上,windows7iso镜像文件,Mac要做的好一些,但不可否认这也是相互筛选的过程,Win和Mac之间,Win同类软件之间,“优胜劣汰、适者生存”。

微软发布Win10高分屏优化更新:必须升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 ghost的本文作者:强子电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系统多大内存微软发布Win10高分屏优化更新:必须升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 ghost,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微软,Win10,高分屏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