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和10哪个好用吗360重装大师新版发布 重装Win7系统只用10分钟

发布时间:2018-11-04 14:34:18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 作者: 电子学知识


资料显示,自“360系统重装大师”V1.0发布以来,已经有超过5000万用户使用“360系统重装大师”进行系统重装了。

据了解,windows7专业版激活工具,最新的“360系统重装大师”V4.3版,对系统安装速度和运行速度进行了大幅优化,在系统重新过程前,会对系统分区进行了一个彻底的格式化,保证了新操作系统更纯净更安全更稳定。此外,新版“360系统重装大师”可独立安装运行,不再依赖360安全卫士,广大网友可以登陆“360系统重装大师”产品官网下载(renew.360.cn)。

图:360系统重装大师V4.3发布

  最新发布360系统重装大师”V4.3版专为菜鸟准备,让网友像上网聊天、在线看片一样轻松安装操作系统。只需要手动将电脑系分区上的文件备份到其他分区,然后按照指示操作,10分钟后,就能够安装一个干净的Windows系统。并且,“360系统重装大师”还会自动还原电脑系统原有的硬件驱动和数百个系统补丁程序,省去用户逐个下载安装的麻烦。

近日,“360系统重装大师”V4.3版正式发布。新版本系统重装速度更快,只需要10分钟,就可以为电脑安装一个全新Win7系统。

对于很多网友来说重装系统是一个大难题。当电脑需要重装系统的时候,百度windows7激活软件,很多网友会选择花钱送去电脑维修城。这不但费时费力费钱,也没有安全保障…..用“360系统重装大师”,这些问题就迎刃而解了。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的本文作者:电子学知识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和10哪个好用吗360重装大师新版发布 重装Win7系统只用10分钟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