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新硬盘不用愁 教你用U盘轻松装Win7

发布时间:2018-11-09 15:30:40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64位 作者: win7搬砖工

系统安装基本已经脱离的CD-ROM安装的方式,USB启动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掌握熟知,windows7系统怎么连接无线网络连接,优盘安装系统快捷的同时,也能够更方便的保存与携带,windows7重装系统视频教程,仅需要不到4GB的容量占用变可以随时随地安装系统,所以我们今天在选用的系统搭建方式也采用优盘安装的方法。

    新硬盘装机是很多DIY入门选手的一个疑问,考虑到硬盘4K扇区对齐的问题,究竟如何分区才是最合理的呢?笔者今天也拿到了全新的Z77平台和一块未开包硬盘来做一次实战演戏。

我们选取新的新主板与新硬盘希望能够从主板设定到硬盘分区将其,将新硬盘的系统应用诠释清楚,毕竟目前的系统教程主要还是以如何安装做说明,而针对新硬盘的分区等问题照顾不周全,如果你也有相关的问题,可以在本篇文章中寻找答案。

新硬盘装机实战 下载安装激活三部曲

标签:


    这些问题我们会在文章中依次解答,所以你先准备好自己的优盘(大于4GB)和新硬盘,让我们进行第一步操作。

    2.是否考虑老硬盘做从盘:SATA接口顺序的选择。

新硬盘不用愁 教你用U盘轻松装Win7

准备好的两款新硬盘 HDD与SSD

    正式的开工前,我们需要明确几点问题:

新硬盘Z77实战 下载安装激活三部曲


memory.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1118     新硬盘装机是很多DIY入门选手的一个疑问,考虑到硬盘4K扇区对齐的问题,究竟如何分区才是最合理的呢?笔者今天也拿到了全新的Z77平台和一块未开包硬盘来做一次实战演戏。     系统安装基本已经脱离的CD-ROM安装的方式,USB启动被越来...

    3.你会选择IDE的模式还是AHCI模式接口启动硬盘?

    1.新硬盘你会选择什么样的方式分区:从盘分区;软件分区;系统盘分区。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64位的本文作者:win7搬砖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新硬盘不用愁 教你用U盘轻松装Win7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64位,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