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 专业版密匙Win10周年更新:针对Flash优化续航

发布时间:2018-11-10 10:32:37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 作者: 那索夫


Win10周年更新:针对Flash优化续航

news.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774    据外媒报道,微软在其官方博客中表示,团队会在近期推出的Windows 10周年更新中对更多的细节进行改善,重点是优化Adobe Flash Player对于电脑续航的影响。Win10周年更新:针对Flash优化续航(图片来自于谷歌)   微软表...

对于希望用上年度更新的Win7/8.1用户,应至少保证在7月29日前升级过Win10并联网激活一次。微软在上个月曾经公布过,Win10将于7月29日开始进行付费升级,需要770元才能用上Win10家庭版。

微软表示,自家的Edge浏览器是Windows 10平台续航表现能力最为优秀的浏览器。然而Flash播放器对于续航的影响仍然十分严重。周年更新之后,windows7密钥是什么意思,Edge浏览器将会最小化后台活动和类似于Flash广告的次要内容。Win10团队表示,windows7激活密钥激活,在之前的一些小更新中,他们就针对续航能力这块做了不少的改动。这次的周年更新中将会带来更省电的改善,使用更少的CPU周期,占用更少的内存。

Win10周年更新:针对Flash优化续航(图片来自于谷歌)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的本文作者:那索夫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 专业版密匙Win10周年更新:针对Flash优化续航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优化 Win10 续航 Flash 周年更新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