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手机windows7系统Win7性能优化:解决多核处理器兼容问题

发布时间:2018-11-12 10:02:52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64位 作者: 那索夫

  你可以打开任务管理器,点击性能,就可以查看CPU的工作状态。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双核处理器在我们生活中应用已经极为平常,双核处理器(Dual Core Processor)是指在一个处理器上集成两个运算核心从而提高计算能力。

Win7性能优化:解决多核处理器兼容问题

Win7性能优化:解决多核处理器兼容问题

  虽然在大多数情况下,windows7照片查看器无法打开图片,双核工作是我们的最佳选择。然而,在有些时候,双核处理器也有其弊端。例如,一些比较老的程序,联想windows7旗舰版64位,用双核处理器中运行就会出现卡机等异常。

  CTRL+Alt+Delete打开任务管理器,选择应用程序选项,左键点击想要设置的应用程序——右键——转到进程,你就会进入进程选项界面。

  在Windows7中,你可以配置多个核心的处理器在应用程序运行的时候只使用一个,或几个核心。

  下面我将告诉你们具体的步骤:

server.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636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双核处理器在我们生活中应用已经极为平常,双核处理器(Dual Core Processor)是指在一个处理器上集成两个运算核心从而提高计算能力。   你可以打开任务管理器,点击性能,就可以查看CPU的工作状态。   虽然在大多数情况下,双核工作是...

标签:

  任务管理器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64位的本文作者:那索夫给你们提供的手机windows7系统Win7性能优化:解决多核处理器兼容问题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64位,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