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壁纸微软将推出Windows 7盗版检查更新

发布时间:2018-11-13 16:37:40 文章来源:windows7下载 作者: 刺老湿

 

 

  Williams强调,这个“Windows激活技术”更新是用户自愿更新的,不会危及用户的隐私。在更新连接至微软服务器的过程中,服务器会自动检查新的威胁,windows7镜像多大,但是这些检查并不包括任何个人身份信息。

windows7壁纸微软将推出Windows 7盗版检查更新

  微软的正版Windows团队经理Joe Williams证实,本月晚些时候,微软将会通过Windows更新将这个等级为“重要”的更新推送给Windows 7用户。

 

  据了解,微软将于2月16日在正版Windows网站中发布这个更新,用户自2月17日起可以自微软下载中心下载这个更新。

  “Windows激活技术”更新将能够检查70个已知的激活漏洞,如果发现任何激活漏洞,这个更新将会通知用户他们的操作系统不是正版的,接着桌面墙纸也将会变为纯黑色的。此外,windows7密钥,为了提醒用户他们的Windows操作系统不是正版的,微软还将定期提醒用户,并在用户的桌面上附上持久的谁赢。

 

  据国外媒体报道,周四,微软表示,该公司计划将为Windows 7发布一个“Windows激活技术”更新,这个更新将能够检测到70个已知的激活漏洞。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下载的本文作者:刺老湿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壁纸微软将推出Windows 7盗版检查更新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下载,谢谢!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