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纯净版64位iso32G随你装 4款京东低价USB3.0优盘推荐

发布时间:2018-11-29 11:00:42 文章来源:windows7下载 作者: computer哥

点击购买
产品重量   7.3g  

系统要求   适用于安装了Windows7,Windows Vista的电脑  
[优惠价格] 129.9元
32G随你装 4款京东低价USB3.0优盘推荐


首先给大家推荐东芝Suzaku USB3.0优盘,这款产品采用尾部环形设计,简单质朴的颜色搭配。一次性纸盒包装,包装盒上体现了这款产品的标称速度、容量以及产品系列,可以让消费者一眼就看清楚。产品外壳采用磨砂设计,不易划伤。如今32GB京东报价129.9元,感兴趣的朋友敬请关注。

外形尺寸   64.9*17.6*9.2mm  

mst.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1473 金九银十,都是促销旺季,不仅仅是家电产品、手机在大势降价,存储产品也加入这个行列。现在大家都很喜欢网上购物,送货上门,货到付款,总之相当方便。那么今日今日笔者就给大家推荐几款京东大容量优盘产品,USB3.0高速接口带来稳定高效的存储与传输,32GB容量足够你装...

质保时间   2年  
保修政策   全国联保,享受三包服务  

32G随你装 4款京东低价USB3.0优盘推荐

客服电话   021-5407-1155  
工作温度:0-50℃
其他性能   USB1.1/USB2.0高速标准

金九银十,都是促销旺季,不仅仅是家电产品、手机在大势降价,存储产品也加入这个行列。现在大家都很喜欢网上购物,送货上门,货到付款,总之相当方便。那么今日今日笔者就给大家推荐几款京东大容量优盘产品,USB3.0高速接口带来稳定高效的存储与传输,32GB容量足够你装大量图片、视频、音乐,关键是现在价格都不贵,感兴趣的朋友绝对不能错过。

产品类型   普通U盘  

32G随你装 4款京东低价USB3.0优盘推荐

东芝Suzaku USB3.0优盘32GB
东芝Suzaku USB3.0优盘

 

编辑点评:东芝Suzaku USB3.0优盘外观设计以简单为主,在速度表现上还是让人很满意的。另外,这款产品提供32GB超大容量空间,让用户不管是办公文件资料还是娱乐视频存储都能得心应手。如今价格合适,值得购买。

ATTO Benchmark测试成绩


存储容量   32GB  

标签:

工作\存储湿度:5-95%RH(不得结露)
 
接口类型   USB3.0  

东芝USB3.0优盘首测

东芝Suzaku USB3.0优盘采用日本原厂核心技术和高品质闪存颗粒,结合USB3.0高速接口,windows7怎样设置开机密码,实现U盘传输性能上的飞跃。在USB3.0测试环境下,windows7系统文件多大,速度高达74.5MB/s,品质卓越,绝对是高端商务、移动生活存储介质的理想选择。

存储温度:-20-60℃
东芝 超高速型USB 3.0(32GB)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下载的本文作者:computer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纯净版64位iso32G随你装 4款京东低价USB3.0优盘推荐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下载,谢谢!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