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重装windows7系统步骤下载:系统优化好手Fresh UI最新V7.94版

发布时间:2018-12-02 17:59:21 文章来源:windows7 ghost 作者: 刺老湿



系统优化类的软件挺多的,国内做的比较好的就算是Windows优化大师了,而Fresh UI也是这方面做的比较成功的一款软件,并且Fresh UI只要你去官方网站申请一下就能获得免费的注册码
Fresh UI可以把隐藏在Windows数以百计对于提升操作系统效能的设定值提取出来,涵盖的类别包括使用者自订Windows操作界面、操作系统最佳化、硬件设定值最佳化、软件启动设定值最佳化以及使用者可自订使用环境数值等诸多类别项目。除了以上诸多功能外,通过界面的亲切设定,你将可以看到目前Windows中的硬件相关资讯,以备使用Fresh UI修改目前设定参考用。

下载地址:

安装过Windows操作系统的朋友都知道,即使是刚装好的电脑在性能上也不见得会相当高,主要原因在于系统设定值上,但这对大多数的人来讲是件相当困难的事,windows7专业版32位激活密钥,而这个时候一款比较好的系统优化类软件就可以令我们事半功倍了。
,windows7旗舰版系统还原在哪里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 ghost的本文作者:刺老湿给你们提供的重装windows7系统步骤下载:系统优化好手Fresh UI最新V7.94版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 ghost,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系统优化 Fresh UI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