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电脑windows7怎么升级英特尔发布Windows MR的最新集成显卡:针对游戏性能进行优化

发布时间:2018-12-06 15:17:17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64位 作者: computer哥

Windows 10 Fall Creator最近发布了更新,而英特尔虽然动作慢了一些,但最终还是推出了Windows MR平台的新图形驱动集成显卡。

最新的Intel Graphics Driver for Windows不仅适用于Windows MR。这个驱动同时支持在HD Graphics 620和UHD Graphics 620硬件上播放HDR视频。如果你拥有支持英特尔高端Iris Pro集显的处理器,windows7 32位系统,这款新驱动同时针对数款3A级游戏进行了性能优化,包括《中土世界:战争之影》、《实况足球2018》、《命运2》、《使命召唤14:二战》和《神界:原罪》。

微软为拥抱Windows MR付出了很多努力。他们认为,Windows MR平台是未来计算的基础。它与需要高端游戏PC功能的Steam VR和Oculus Home平台不同,你不需要昂贵的独显来体验Windows混合现实的基本功能。Windows MR平台支持第七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Skylake)中的Intel UHD或HD Graphics 620集显。如果没有独显,windows7屏保时间设置在哪里,你显然难以完全享受完整的Windows MR体验。

英特尔发布Windows MR的最新集成显卡:针对游戏性能进行优化

而随着英特尔最新集成显卡推出,对不少VR游戏迷来说是一件好事,这样他们就能更流畅的玩VR游戏了。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64位的本文作者:computer哥给你们提供的电脑windows7怎么升级英特尔发布Windows MR的最新集成显卡:针对游戏性能进行优化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64位,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英特尔 WindowsMR 集成显卡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