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系统[玩快Win7]Windows7的TCP连接数的限制

发布时间:2018-12-08 09:02:13 文章来源:windows7下载 作者: 巴斯卡

运行



注册表编辑器

【IT168 应用】前言:目前有多少人在使用Windows7?据统计微软已成功售出3.5亿份正版操作系统,加上市场上流传以Win7旗舰版为首的盗版Win7系统下载,Win7激活次数可能已经超过10亿……

Windows7的TCP半开连接数限制的问题,由于TCP半开连接数限制的问题让Windows7在网络网速上可能有所限制的,只要解决了这个问题,就能释放网络潜能,下载更快,联想windows7激活密钥2015,浏览更流畅。

方法一、开始菜单 -> 运行 -> 输入regedit -> 找到如下键值: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TcpipParameters在右侧面板中找到EnableConnectionRateLimiting,删除此键值或者双击键值设置值为0,重启系统就ok了!

修改内存,立即生效,windows7旗舰版镜像文件,无需重启;支持操作系统最全面;图表显示网络连接、速度历史记录。支持32位和64位。

【玩快Win7】Windows 7的TCP连接数限制

【玩快Win7】Windows 7的TCP连接数限制


修改程序

【玩快Win7】Windows 7的TCP连接数限制

方法二、国产免费软件TCP-Z成为第一个支持Windows 7 的TCP连接数监控与破解软件,目前已经被国外知名下载网站Softpedia收录,并通过安全认证。TCP-Z (TCP-Z Network Monitor) 是一款Windows网络活动状态监示软件,同时是一款全能的TCP半开连接数破解补丁软件,支持破解Windows XP以后各种版本系统的TCP并发连接数限制。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下载的本文作者:巴斯卡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系统[玩快Win7]Windows7的TCP连接数的限制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连接 Windows7 win7 限制 玩快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