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怎么恢复系统windows7系统还原Win7系统中Telnet服务的安装和启动

发布时间:2018-12-16 11:17:11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64位 作者: 那索夫

Win7中安装Telnet服务

* 网友发言均非本站立场,本站不在评论栏推荐任何网店、经销商,谨防上当受骗!


启动Telnet服务

  Telnet是常用的远程登录和管理工具,在Win7以前的系统中只要打开服务管理找到Telnet服务项设置其启动类型为“手动”或者“自动”,然后启动该服务即可。不过在Win7系统的服务管理器中我们找不到Telnet服务,也许是出于安全考虑,Win7系统默认状态下没有安装Telnet服务。如果我们需要在Win7中使用Telnet服务,需要手动设置一下。

作者:Shiny责任编辑:杨玲)

Win7系统中Telnet服务的安装和启动

启动Win7系统的Telnet服务

  想要了解Win7系统更多的特性和功能以及技巧,大家可以关注注Win7专区以及Win7官方微博,体验Win7系统和微科技为我们生活工作带来的更多轻松和方便。

怎么恢复系统windows7系统还原Win7系统中Telnet服务的安装和启动


修改Telnet服务启动类型

天极新媒体 最酷科技资讯

Telnet服务当前启动类型为禁用

Win7系统中Telnet服务的安装和启动


Win7系统中Telnet服务的安装和启动

Win7系统中Telnet服务的安装和启动

启动Win7服务管理


扫码赢大奖

  回到服务项列表,windows7 64位旗舰rar,从Telnet的右键菜单中选择“启动”。这样Win7系统的Telnet服务就启动了。


  在Win7的服务项列表中找到telnet,可以看到它的状态是被禁用的。

  在Win7系统中安装和启动Telnet服务非常简单:依次点击“开始”→“控制面板”→“程序”,“在程序和功能”找到并点击“打开或关闭Windows功能”进入Windows 功能设置对话框。找到并勾选“Telnet客户端”和“Telnet服务器”,怎么windows7系统还原,最后“确定”按钮,稍等片刻即可完成安装。

评论

  Win7系统的Telnet服务安装完成后,默认情况下是禁用的,还需要启动服务。点击Win7桌面左下角的圆形开始按钮,在Win7的万能搜索框中输入“服务”,从搜索结果中点击“服务”程序,进入Win7的服务设置。

  双击Telnet项或者从右键菜单选择“属性”,将“禁用”改为“手动”。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64位的本文作者:那索夫给你们提供的怎么恢复系统windows7系统还原Win7系统中Telnet服务的安装和启动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64位,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