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激活微软考虑通过U盘发行Windows 7

发布时间:2018-12-28 10:08:38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 作者: 刺老湿

为此,通过USB闪存提供Windows 7的想法应运而生。有消息称,微软正在考虑这一做法。

至于网络下载,Windows 7 ISO的体积约为2.3GB,按照当前的平均宽带速度,windows7 ghost是什么,下载可能需要几个小时,很不方便。

【赛迪网讯】6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正在考虑通过U盘来发行Windows 7,方便上网本用户安装。

目前已确定的是,微软将通过两种方式提供Windows 7 DVD光盘和网络下载。对于上网本用户,windows764位,很多上网本并未配备光驱,因此不可能通过DVD光盘来安装Windows 7。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的本文作者:刺老湿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激活微软考虑通过U盘发行Windows 7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dows 微软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