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 64位旗舰版官方【玩酷Win7】激活过Wind7为何突然失效

发布时间:2018-12-31 11:13:51 文章来源:windows7 ghost 作者: 电子学知识

找到错误的根本原因所在。这其实并非是安装盘或安装程序损坏,也并非是因为盗版Windows 7或盗版软件导致系统激活失效,而是因为系统服务的“软件保护服务(sppsvc.exe)”出现了问题——被禁用了。知道了问题所在,解决问题就简单了。在系统服务中,将sppsvc.exe服务再次开启就可。

【玩酷Win7】激活过Wind7为何突然失效

开启sppsvc服务

【玩酷Win7】激活过Wind7为何突然失效

明明安装激活好的正版Win7为什么突然提示激活失效或显示激活错误,同时还会出现产品ID无效的提示。这样的问题并不是只是发生在国内,国外的问题也是不少。到底是为什么呢?那么现在就让我们来了解了解。


    编辑点评:很多时候并不是我们的系统本身存在问题。而是由于我们经常性的安装使用或者是卸载程序的时候导致的。所以笔者建议用户还是最好使用正规的软件。



运行

在我们激活完成系统后,忽然显示激活状态是“未激活”,此时可以在“命令提示符”先使用“slgmr -dli”或“slmgr -dlv”命令查看具体的激活信息。此时,系统将产生“错误: 0×80070422”的提示。运行“slui.exe 0×2a0×80070422”命令可获得提示“错误 0×80070422:该服务不能启动,可能是因为它被禁用或者是因为它没有相关的启用的设备”。

在sppsvc服务中,将其启动类型设置为“自动(延迟开始)”,重启后即可。

错误提示

【玩酷Win7】激活过Wind7为何突然失效

【IT168 应用】前言:目前有多少人在使用Windows7?据统计微软已成功售出3.5亿份正版操作系统,windows7系统u盘安装,windows7密钥购买,加上市场上流传以Win7旗舰版为首的盗版Win7系统下载,Win7激活次数可能已经超过10亿……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 ghost的本文作者:电子学知识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 64位旗舰版官方【玩酷Win7】激活过Wind7为何突然失效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 ghost,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7 突然 玩酷 为何 活过 Wind7 失效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