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怎样设置宽带连接微软终于提供Windows 7 ISO文件了

发布时间:2019-01-03 11:55:32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64位 作者: 杨晶晶

许多用户的Windows系统可能出现问题,干净地重装系统可能会解决所有问题。不幸的是,必须使用DVD安装光盘是一件痛苦的事:你可能没有需要的DVD安装光盘,或者计算机没有DVD光驱,或者DVD安装光盘过于老旧、有刮痕,光盘中的文件无法被读出来。

[摘要]这显然不是一个免费版本,因为用户仍然需要激活安装的Windows 7。如果用户的PC安装的是OEM版Windows 7,那就悲剧了。

Neowin指出,要下载Windows 7 ISO文件,用户需要访问微软网站,输入产品序列号,windows7iso系统,选择自己需要的产品语言。

来源:Neowin

腾讯数码讯(文心)据Neowin网站报道称,如果在解决Windows 系统存在的问题或重新安装Windows操作系统时必须使用DVD安装光盘实在是个麻烦事,尤其是在用户的计算机没有自带DVD安装光盘的情况下。幸运的是,微软终于提供Windows 7 ISO文件供用户下载了。

微软终于提供Windows 7 ISO文件了

Neowin表示,windows7电脑恢复初始设置密码,在此之前,要解决这一问题没有什么简单易行的办法,尤其是许多PC厂商不向用户提供本应提供的安装和恢复介质。但幸运的是,微软最终决定提供一个从其网站上直接下载Windows 7的简单方法。对于有产品序列号的用户来说,这是一个合法下载Windows 7 ISO文件的好途径。

但这显然不是一个免费版本,因为用户仍然需要激活安装的Windows 7。如果用户的PC安装的是OEM版Windows 7,那就悲剧了。对于有产品序列号的用户来说,这是一个合法下载Windows 7 ISO文件的好途径。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64位的本文作者:杨晶晶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怎样设置宽带连接微软终于提供Windows 7 ISO文件了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64位,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