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32位sp1补丁包微软停止OEM授权!曾经的Win7/8.1系统 再见

发布时间:2019-01-14 08:38:40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64位 作者: 那索夫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Windows 7的主流支持服务(包括推送补丁)已于2015年1月截止,windows7系统镜像,而Windows 8.1的主流支持服务“终结日”是2018年1月9号。

微软今天更新了“系统生命周期”页面,正式宣告停止面向OEM厂商发放Win7专业版和Win8.1系统许可,windows7专业版密钥2015,这意味着,戴尔、惠普、联想等将无法继续销售搭载相关系统的电脑

在两年前,微软就结束了Win7家庭普通版、高级版和旗舰版的许可,此番则是带着专业版把Win7/8.1彻底清出市场。

目前,市场上新销售的Win7/8.1 PC应该都是库存“大熊猫”了吧。

微软的意图自不用多言,以后市场上将只会出现Win10系统的电脑。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64位的本文作者:那索夫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32位sp1补丁包微软停止OEM授权!曾经的Win7/8.1系统 再见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64位,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7 Win8.1 Array微软 Win8.1系统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