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激活码生成器废除激活码 Windows9引入全新激活系统

发布时间:2019-01-16 17:24:34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 作者: 那索夫


废除激活码 Windows9引入全新激活系统

当用户更换PC或者重装系统时,用户需要先在老设备通过微软Store“解除绑定”,下载特殊格式的ESD-RETAIL文件,使用DVD或者闪存的形式将其烧录到系统中。如果不完成“解绑”,相同的认证能够在2到3台PC上完成激活,但在三天之后系统就会自动取消激活状态,并告知只有一台设备可以被激活,用户可以选择购买新的证书或者“解绑”系统。Windows 9系统还将会引入全新的BIOS,联想、戴尔在内的大OEM厂商将为“bare metal”下载分布式ESD-RETAIL文件,windows7桌面文件在哪个文件夹,甚至能够在没有启动硬盘的情况下对系统进行部署。

据称Windows 9系统将于今年秋季宣布,微软在其投入了大量的研发资金,并提供了充足的广告预算,广告标语则是:“想要开始按钮和全新的菜单吗?你可以拥有这些了。”不知道等到微软公布Windows 9操作系统时,各大黑客们会如何应对微软的新激活策略呢?


Windows 8.1系统中的激活提示

针对盗版系统的猖獗使用,微软在Windows 9系统中将会引入全新的激活系统(activation system),Win9将需要通过ESD-RETAIL频道进行激活,且只能绑定一台PC设备,用户需要登陆微软Store进行在线激活,此外也不会向用户提供激活码,windows7系统镜像,甚至也不会提供手工输入激活码的密码框。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的本文作者:那索夫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激活码生成器废除激活码 Windows9引入全新激活系统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系统 激活 激活码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