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专业版安装密钥64位一键Ghost 备份还原Windows 7方略

发布时间:2019-02-26 14:37:46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 作者: computer哥

 

 

  看起来一键Ghost还不能很好地支持Windows 7系统。我们非常期待一键Ghost可以再后续版本中改正无法兼容Windows 7的问题,这样,我们就多了一个备份还原的助手了。

  然后,将备份的目标分区设置为第二硬盘的第一分区,压缩率设置为低,最后点击“备份”(如图4),美中不足的是不支持畸形目录,备份文件的安全性不高。


  选择“恢复向导”后选择“硬盘”为映像文件的来源(如图9)。

  我们还是在一台双硬盘的系统上进行测试吧。首先,我们尝试在Windows 7中备份系统。我们可以在Windows中启动一键Ghost,在窗口中选择“一键备份系统”选项,点击“备份”按钮(如图1)。

更多信息欢迎关注:Tech·ED专题报道

  启动Ghost进行恢复时却出现了映像文件不完整的提示(如图11),因此无法还原成功了。

windows7专业版安装密钥64位一键Ghost 备份还原Windows 7方略

点击查看微软Windows 操作系统知识100问专题

  接着无法进行自动的Ghost映像的恢复过程,因此,我们只能选择“Ghost中文向导”选项进行手动恢复了(如图8)。

   二、一键还原系统

   一、手工备份Windows 7系统


  因此,我们尝试在启动菜单进行一键还原。默认启动后在程序窗口选择“一键恢复系统”选项(如图7)。

  【IT168 特别策划】6000名IT精英齐聚一堂,与来自微软产品核心研发团队和各个领域的几百位顶级专家面对面交流,windows7系统,Tech•Ed 2009微软技术大会暨创新体验发布盛典,与IT168一起体验更为丰富多彩的活动和内容安排,更加深入和专注的互动讨论! 

  接着系统就开始重启,不用做任何选择就进入自动备份,不过,一键Ghost无法支持将第一硬盘分区备份到第二硬盘分区的操作,无法备份成功,我们需要进行手工备份,一键Ghost支持鼠标操作,我们选择中文向导即可开始(如图2)。

  接着,我们发现只需将ghost映像的位置设置为第二硬盘的第一分区后,按K键即可开始恢复了(如图10)。

  【IT168 实用技巧】使用Ghost为核心的一键备份还原软件还真不少,不过,能够完美支持的Windows 7的却很少。除了GGhost,我们发现常见的一键Ghost最新版本也可以兼容Windows 7了。一键Ghost的操作比起GGhost更加简洁明快,体验更加舒适。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一键Ghost是如何来备份还原Windows 7的吧。

  接着,在中文向导窗口选择“备份向导”即可(如图3)。

  一键Ghost的备份的压缩率选择比起GGhost要轻松,低压缩率下的备份速度也有很大提升;而备份的压缩率比起Windows 7的备份具有显著的优势。

   那么,当我们需要恢复系统该怎么做呢?我们一般可以在Windows中启动一键Ghost,在软件窗口选择“一键恢复系统”选项,然而,windows7x64旗舰版iso,这次却不可选,说明该功能并不稳定(如图6)。

  接着就启动了Ghost进行备份了(如图5),备份用时18分,备份文件大小才3.28GB。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的本文作者:computer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专业版安装密钥64位一键Ghost 备份还原Windows 7方略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dows 还原 备份 一键 Ghost 7方略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