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怎么重装系统光盘启动【Win7问答】如何改变Windows7登录背景

发布时间:2019-03-20 17:20:02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 作者: 巴斯卡

首先将个人喜欢的图片保存到“imageres.dll”这个文件中,该文件位于C:\WINDOWS\system32文件夹下,最好是分辨率相同的前提。


笔者建议用户最好还是先备份下再执行“Resource Hacker”,通过“文件”→“打开”命令。打开imageres.dll,用鼠标单击“IMAGE”文件夹前面的“+”,可以看到不少以数字命名的文件夹其中包括系统开机登录图片,文件夹名称不同,登录画面的尺寸也不同。单击其中一个文件夹下的数字项目,可以看到在程序右侧窗口中显示出系统自带开机登录图片。

【Win7问答】如何改变Windows7登录背景

Windows7使用过的用户都知道,每次的登录界面都是一样的,让人不乏觉得枯燥。其实这个也是可以更改的,更换成自己喜欢的图片。让每次的开机画面都是用户喜欢的界面。就让笔者带领用户一起来体验这个不一样的登录界面。

【Win7问答】如何改变Windows7登录背景

“替换其他资源”命令

文件夹图片



【IT168 应用】前言:目前有多少人在使用Windows7?据统计微软已成功售出3.5亿份正版操作系统,电脑怎么激活windows7旗舰版,加上市场上流传以Win7旗舰版为首的盗版Win7系统下载,Win7激活次数可能已经超过10亿……

【Win7问答】如何改变Windows7登录背景

更换登录图片时,选择左侧列表中分辨率的文件夹,点选该文件中的子项目,单击“操作”菜单中的“替换其他资源”命令,“打开替换一个资源”对话框。单击“打开新资源文件”按钮导入已准备好的图片,windows7系统文件损坏开不了机,然后在“资源类型”输入“IMAGE”,在“资源名称”输入该项目前面的文件夹名称。然后单击“替换”按钮,完成后程序窗口中会显示替换后的图片,单击保存即可。

【Win7问答】如何改变Windows7登录背景

默认界面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的本文作者:巴斯卡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怎么重装系统光盘启动【Win7问答】如何改变Windows7登录背景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dows7 win7 改变 问答 登录 如何 背景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