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激活密钥2017从下个月起 Win7安装安全更新要付费了

发布时间:2019-03-23 11:07:25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 作者: 刺老湿

windows7旗舰版激活密钥2017从下个月起 Win7安装安全更新要付费了

  具体价格为,Windows 7扩展安全更新将会以“台”为单位销售,其中专业版每台50美元起,企业版每台25美元起,次年价格翻倍。

windows7旗舰版激活密钥2017从下个月起 Win7安装安全更新要付费了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千家智客微信公众号(qianjiacom),随时随地知晓智能行业天下事!

  如今微软又宣布,在windows7系统中,从4月1日起,Windows 7扩展安全更新将会明码标价。

  对于服役快10年的Windows 7而言,这是微软的骄傲,也是微软前行的阻力。微软定价Windows 7扩展安全更新,对于企业用户影响更大,所以从微软的举措来看,企业升级Windows 10的动力依旧不如预期,需要微软靠收费推一把。

千家智客微信公众号

[导读]此前微软已经明确表明,2015年1月13日将会停止对Windows 7主流更新支持,2020年1月14日停止扩展支持。

  从价格上看,Windows 7的扩展安全更新并不便宜,微软的意图也相当明确,让Windows 7用户赶紧升级Windows 10。当然,微软也考虑到一些企业用户迁移系统难度大,于是宣布将扩展安全更新支持时间延长到2023年1月。

  转眼Windows 10已经推出了三年半的时间,windows7默认用户名和密码,Windows 7更是快10年了。此前微软已经明确表明,2015年1月13日将会停止对Windows 7主流更新支持,2020年1月14日停止扩展支持。

声明: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自其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及立场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侵权或异议请联系我们删除。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的本文作者:刺老湿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激活密钥2017从下个月起 Win7安装安全更新要付费了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