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系统文件损坏,Windows 7如果是盗版也会变成黑屏(图)

发布时间:2019-04-26 09:01:06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下载 作者: 强子电报

核心提示:安装了微软Windows 7 后,想着对其进行一定的修改,没有使用序列号,然后电脑就黑屏了。  

没办法重装win7 在英文状态下安装iis7,这时候就正常了。

汉化以后,看着30不顺眼就搞下破解。没想到折腾的,破解windows7没成功,重新启动电脑就显示黑屏了。

微软Windows 7 Beta提供了下载地址,赶紧试用下。今天本来想安装iis7呢,由于之前把Windows 7给汉化了。安装上了IIS7后,不想跳出提示,说遇到错误,windows7怎么系统还原,不是所有的安装被改动。

由于是启动在桌面前。没办法抓图。只好用我的老爷机nokia7360拍下来了。

可想而知,Windows 7 如果是盗版的话,也会变黑屏。 其实自己有序列号,但是没有使用,windows7纯净版64位,用软件就折腾成今天这个样子。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下载的本文作者:强子电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系统文件损坏,Windows 7如果是盗版也会变成黑屏(图)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dows7 win7 Windo windows7下载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