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永久激活工具,个人所得税APP在哪里下载?官方下载渠道汇总

发布时间:2019-04-27 17:42:12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下载 作者: 巴斯卡

  苹果APP Store上架应用名为“个人所得税”。可在APP Store中搜索“个人所得税”,点“获取”进行下载。

windows7永久激活工具,个人所得税APP在哪里下载?官方下载渠道汇总

  (一) 苹果 APP Store

  温馨提示:

  (二) 安卓终端应用

windows7永久激活工具,个人所得税APP在哪里下载?官方下载渠道汇总

  广大纳税人可通过各省电子税务局入口,跳转到自然人办税服务网站后,windows7睡眠设置密码,进行手机APP扫码下载。

  个税APP在哪里下?

  目前已经在华为、小米、VIVO、OPPO等应用市场上架,应用名为“个人所得税”,后续会上架更多应用市场。广大纳税人可以在上述应用商店搜索 “个人所得税”下载安装,如应用市场下载出现问题,windows7怎么设置窗口颜色,则建议使用上述二维码扫码下载方式进行安装。

  (1)各省电子税务局扫码下载渠道。

  关注广州本地宝(ID:bdbguangzhou)微信公众号,回复【个税】,即可获取“个税APP”二维码下载入口。还可获取2019新版个税计算器,查看新个税法、个税专项扣除政策、个税预扣预缴计算方法等新政

  (2)各大手机应用市场。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下载的本文作者:巴斯卡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永久激活工具,个人所得税APP在哪里下载?官方下载渠道汇总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下载,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