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怎么重装系统没有光盘启动不了,安装Win10之后 Win7/8.1用户只有30天可以降级

发布时间:2019-05-17 08:30:01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 作者: computer哥

      Windows 10作为一项免费升级提供给Windows 7和8.1用户,微软正在试图说服大家享受此优惠并安装操作系统,争取在2017年之前把它带到10亿台设备。

 

 

       当然,你也将失去你在Windows 10中的所有更改,以及新版操作系统提供的新应用,但另一方面,你会回到更熟悉的桌面,以你喜欢的方式工作。

       不过,虽然升级到Windows 10进行得比较顺利,但由于种种原因还是有部分用户想回到Windows 7或8.1。幸运的是,微软提供了一个快速的方法来做到这一点

windows7怎么重装系统没有光盘启动不了,安装Win10之后 Win7/8.1用户只有30天可以降级

 

 

       微软官方Windows 10 FAQ:“是的,虽然我们认为你会喜欢Windows 10的所有功能,windows7不是怎么解决方法,但你可能还会考虑降级,升级后你将只有一个月的时间把你的设备还原到先前版本的Windows。”当你试图降级到以前的Windows版本时,你会在设置页面上看到同样的消息。

       不用说,64位windows7旗舰版怎么安装,纯净安装是许多用户的首选,但是这涉及到需要旧版Windows的产品密钥,以及重新设置并安装所有的应用。所有的文件将被保存,但你必须从头开始安装所有的应用。

       只有30天可以降级

 

 

       不过,如果你考虑降级到Windows 7或8.1,你需要记住一件重要的事情:在你安装Windows 10之后,你只能在前30天内执行降级。如果超过30天,你就停留在Windows 10,返回到先前版本Windows的唯一方法是执行全新安装。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的本文作者:computer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怎么重装系统没有光盘启动不了,安装Win10之后 Win7/8.1用户只有30天可以降级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安装 用户 可以 Win10 win7 只有 30天 之后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