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iso镜像文件,一键U盘装windows7系统大地版下载-系统城下载站

发布时间:2019-05-26 16:09:05 文章来源:windows7中文版 作者: 杨晶晶


4、为什么在PE里找不到我的U盘或者移动硬盘
  如果用户是新电脑或新硬盘,需要分区后才能装系统,如果不是可以打开ONEKEY(一键还原)进行恢复系统。

  等恢复完成后重启计算机,将进入系统自动重装过程,这时只需要等待就行了。再过一会一键U盘安装windows7系统大地版就完成了!

选择要安装的系统

  二、系统安装说明

  1、一键U盘装windows7系统前准备事项
  5、进入WindowsPE中开始恢复系统
  选择需要恢复的系统文件,选择完后点击确定(如下图所示)

常见的问题及解答

  (2)下载GHOST windows7系统到你的电脑中,可以点击本页面的下载链接进行下载。

  注意事项:U盘容量不能小于256MB,电脑内在不能小于512MB。




  如下图为BIOS界面:




开始进行系统还原

  温馨提示:可以将下载的XP系统放在D盘或者E盘的根目录下,如果你需要为其他电脑装系统可以把系统文件复制到U盘中即可。


windows7系统还原进行中

  确定是否恢复系统,如下图所示:选择“是”按钮。



USB启动盘制作完成

  系统恢复有两种办法,第一种是在PE中恢复系统,第二种是不进直接还原的C盘:

U盘启动安装操作界面

  注意:如果你用的是非本站推荐的系统,onekey可能提示找不到或者打不开你的系统文件,那么请将你的系统(iso文件)解压,解压后将里面的gho文件放在d盘或e盘根目录下即可。
  如果用户电脑在启动PE时出现蓝屏,请查看硬盘为哪种工作模式,如果为AHCI模式,可以调成IDE模式即可,windows7 32位纯净版,调换后再一次尝试进入PE。

1、安装系统的时候出现读取文件错误


PE恢复系统等待中

一键还原windows7系统

  一、系统简介
    可以在winpe启动前关机状态时插入移动硬盘试一试,如果启动后还是不能识别,你进入磁盘管理指定移动盘符即可。


3、系统安装好重新启动出现文件丢失
  注意:由于U盘系统文件隐藏,细心的用户会发现u盘空间没有多大变化,用户可能会担心是否制作成功,这里可以采用以下方式测试是否制作成功。可以点击软件界面上的“模拟启动”按钮进行测试。点击后如果会出现如下两张图,那么说明制作成功。


  (1)将一键U盘装系统软件安装在电脑的任意一个盘中,而不是安装在U盘中。
  现在我们使用第一种方法进入PE恢复系统:运行winpe,如下图所示。

  PE启动中,启动过程中会出现下面的界面,由于电脑的型号有所不同,可能需要等待1到3分钟左右!




  一键U盘装windows7系统大地版采用微软windows7系统旗舰中文版为母盘精制而成,并通过专业激活工具完美激活,具有安装速度快、适用性强、安全稳定性好等特点。拥有U盘装windows7系统大地版,系统安装不再需要通过光驱安装,有U盘也可以实现windows7系统旗舰版的快捷安装。

USB启动盘模拟启动界面


    安装系统的时候会出现读取文件错误一般是由于盘片本身的问题或者刻盘出错造成的,请重新刻盘。请大家用8x,光盘一次刻录方式刻录用。另外,如果用户采用的是DOS下虚拟光驱方式加载ISO再安装,windows7重装系统软件,也可能出现类似的情况。

  (1)下载一键U盘装系统软件。
  第二种:开机设置BIOS后,进入U盘系统。
  (2)安装完成后,双击打开一键U盘装系统软件,画面如下图,插入移动存储设备,点击“一键制作usb启动盘”按钮后便开始制作启动盘。

运行PE恢复系统


2、安装系统过程中会出现蓝屏、死机,或在某些步骤时卡住
  常见的两种设置方法:

USB启动盘模拟启动界面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中文版的本文作者:杨晶晶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iso镜像文件,一键U盘装windows7系统大地版下载-系统城下载站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中文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