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 iso镜像32,B站上线青少年模式:限制使用时长 无法充值打赏

发布时间:2019-06-01 13:17:24 文章来源:windows7中文版 作者: 杨晶晶

开启青少年模式后的B站首页

  开启青少年模式后,将自动开启时间锁,时间锁为40分钟。单日使用时长超过触发时间,需输入密码才能继续使用。

  5月30日消息,B站近日上线青少年模式,根据官方公告,开启青少年模式后,每日晚22时至次日早6时期间无法使用哗哩哗哩,且无法进行充值、打赏等操作。

  开启青少年模式,需先设置独立密码,电脑windows7系统,如忘记密码可通过申诉重置密码。

windows7 iso镜像32,B站上线青少年模式:限制使用时长 无法充值打赏

  此外,在青少年模式下,首页内容经过筛选,windows7产品密钥激活工具,主要呈现教育类、知识类内容。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中文版的本文作者:杨晶晶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 iso镜像32,B站上线青少年模式:限制使用时长 无法充值打赏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中文版,谢谢!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