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系统后怎么安装步骤,Windows 8客户预览版无敌大bug 可令Win7系统网卡不可用

发布时间:2019-06-08 14:17:51 文章来源:windows7下载 作者: 杨晶晶

昨晚下载,今日安装,装完发现无线网络不可用,安装Win7驱动后依旧不可用。卸载,继续,还是不可用。装回Win7,无线网卡依旧不可用,老婆电脑的无线网卡拿来插上能用,我以为无线网卡坏了,下午去电脑城又买了一个,回来检查完毕,可用,又装Win8,问题如故,鼠标卡顿windows7,而且这两个无线网卡无论插在哪台电脑上都无法使用。

目前可用的解决方案:重装Windows 7系统后升级网卡的官方驱动才可解决。

本人装的是64位系统,网卡在USB3.0和2.0接口都试了,无果,电脑开机windows7旗舰版密码,见鬼了。

第一个无线网卡TP-Link wn821n,第二个是wn822n,现在这两个无线网卡死亡状态,无论如何都不亮了,换了几台电脑,3个操作系统,都无反应,不知道微软这次搞的什么毛线。

Win8弄坏了我的两个无线网卡,我知道这看起来很荒谬,但是本人无法解释。

CB编辑昨日测试时也有这个问题,同样影响有线网卡,从Win7全新安装,装完Win8 CP后有线网卡可用,但切回Win 7之后网卡无法获取IP,更换驱动等操作均不能成功,重装系统后如果不升级网卡驱动依然不可用,这应该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希望尝试运行Win 8 CP的用户们务必注意不要在生产环境中安装。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下载的本文作者:杨晶晶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系统后怎么安装步骤,Windows 8客户预览版无敌大bug 可令Win7系统网卡不可用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Bug Windows8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