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怎么设置密码,邀好友下载苏宁金融APP 赚10元奖励金

发布时间:2019-06-17 11:45:49 文章来源:windows7下载 作者: 刺老湿

windows7怎么设置密码,邀好友下载苏宁金融APP 赚10元奖励金

  未来,秉承“全场景 更普惠”的服务宗旨,苏宁金融APP还将不断进行改版升级,windows7镜像32位,同时不定期推出各种优惠活动,让广大用户获得更加便捷、普惠、个性化的金融体验。

  如何邀请好友呢?其实非常简单。用户登录苏宁金融APP,在首页“星期福利”栏点击“赚10元奖励金”进入活动页面,再点击“立即邀请”即可分享链接给你的好友。或者在苏宁金融APP首页点击“我的”,再点击“推荐有礼”,在任务栏选择“邀请好友赚现金”即可进入活动页面。


  活动期间,完成下载注册首登实名的苏宁金融APP新用户,即可获得一张10元支付券,发放于新用户对应的苏宁金融APP-“我的优惠券”内,在windows7下管理windows10的文件夹,具体使用规则,可在“我的优惠券”内查看。邀请好友成功后,你也可获得10元奖励金。

  可能大家不经意间会注意到,身边使用苏宁金融APP的朋友越来越多了。作为苏宁金融打造的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平台,苏宁金融APP广泛适用于日常生活缴费、手机充值、购物支付、智慧出行、财富管理等应用场景,也越来越受到广大用户的喜爱。近日苏宁金融APP推出“邀请好友赚奖励金”活动,只要邀请好友下载并进入苏宁金融APP进行初级实名,符合活动规则后,即可获得10元奖励金,同时被邀请的好友也可以获得10元支付券。

  值得一提的是,为方便广大用户邀请好友,苏宁金融APP 还新增一条微信邀请渠道。只要关注苏宁金融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的“赚”,在菜单栏选择“赚10元红包”进入活动页面,即可便捷地将链接分享给好友。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邀请好友赚奖励金”的活动到6月30日结束,还没参加的要抓紧时间了。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下载的本文作者:刺老湿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怎么设置密码,邀好友下载苏宁金融APP 赚10元奖励金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下载 苏宁 金融 好友 10元 奖励金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