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怎么分盘,[Win7问答]Windows7自动更新占空间咋办

发布时间:2019-06-21 13:54:37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 作者: win7搬砖工

【IT168 应用】前言:目前有多少人在使用Windows7?据统计微软已成功售出3.5亿份正版操作系统,加上市场上流传以Win7旗舰版为首的盗版Win7系统下载,Win7激活次数可能已经超过10亿……

▲安装更新方法

【Win7问答】Windows7自动更新占空间

【Win7问答】Windows7自动更新占空间

如果你对Windows 7自动更新的相关情况比较熟悉,看到下面的截图你应该就知道原因所在了。对的,windows7操作系统试题,是Windows 7自动更新文件夹的体积不断增大,导致系统所在分区的空间越来越小。


▲自动提示更新

编辑点评:这样设置的好处在于,当系统提示用户有更新时,你会根据微软更新的补丁文件的重要程度做出取舍。更重要的是,这样的设置其实也会随着每一次的更新提醒用户,你是否应该清理自动更新的文件夹了。

【Win7问答】Windows7自动更新占空间


笔者建议,用户可以在自动更新中设置为“检查更新,但是让我选择是否下载和安装更新”。


进入X:\Windows\SoftwareDistribution\Download目录(X为Windows 7所在分区的盘符),如果你发现其中的文件有很多,而且体积很庞大,那基本上可以确定就是Windows 7自动更新的文件越来越多,同时也没有在自动更新后予以删除,导致硬盘空间越来越小。

点击确定保存即可。

计算机的用户应该都知道,windows7系统怎么设置屏保密码忘了,每一个系统不是完美的。所以,不管是什么系统都是会随时有更新的可能。Windows7在自动更新的时候都是有自动提醒的,有时候用户可以设置默认自动更新,或者设置选择更新,那么一般自动更新的用户很多时候就会发现。自己的硬盘在不知不觉中就被吃掉了很多的空间。那么我们要怎么办呢。我们可以选择性进行删除一些已经更新完了的文件。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的本文作者:win7搬砖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怎么分盘,[Win7问答]Windows7自动更新占空间咋办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更新 自动 空间 Windows7 win7 问答 咋办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