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是什么软件,老系统福音 Win7/8版Chromium Edge浏览器开放下载

发布时间:2019-06-24 16:25:10 文章来源:windows7 ghost 作者: 巴斯卡

6 月 20 日,据外媒报道,Microsoft Edge团队在博客上表示,微软已经开始测试Windows 7/ 8 系统上的Chromium Edge浏览器,团队表示与Windows10 版相比,Windows 7/ 8 系统上的Chromium Edge浏览器的大多数功能是相同的,不过缺少黑暗模式等功能。

随后微软宣布放弃自家的EdgeHTML内核,拥抱Chromium开源引擎,并推出了Windows10 版、macOS版的Edge浏览器测试版。对于Windows 7/ 8 的老用户,微软承诺Chromium Edge将会登陆这些老系统,但并未明确推出时间。

Edge浏览器是Windows10 的预装应用之一,也是微软意图瓜分浏览器市场的战略武器,但尽管Windows10 系统体量巨大,windows7 操作系统,但是Edge使用率却少得可怜。由于Edge使用的渲染引擎与Chrome不同,如何激活windows7系统,这意味着在某些网站上可能会出现兼容性问题。由于Edge使用率低,针对其进行的优化往往不在开发人员的优先级列表上。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 ghost的本文作者:巴斯卡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是什么软件,老系统福音 Win7/8版Chromium Edge浏览器开放下载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 ghost,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7 edge浏览器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