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手机windows7系统,魅族16s玩游戏会不会卡

发布时间:2019-06-29 17:43:43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 作者: computer哥

  魅族16s玩游戏卡吗

  魅族16s自带游戏模式3.0,并添加了“火力全开”模式,windows7激活密钥,在开启后游戏过程之中进入高性能模式,并伴随相对日常不同的系统资源调配来保障游戏过程中的操作体验。

  魅族16s搭载骁龙855处理器,有6GB运存+128GB储存、8GB运存+128GB/256GB储存三种内存容量可选,内置3600mAh 电池,可以说想当豪华的配置了!

魅族16s玩游戏会不会卡

,windows7之家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的本文作者:computer哥给你们提供的手机windows7系统,魅族16s玩游戏会不会卡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玩游戏 魅族 会不会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