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iso镜像64位,喜大普奔!12306网上订票首次可选靠窗座

发布时间:2019-07-05 09:59:07 文章来源:windows7下载 作者: 巴斯卡

4.png

6.png

  从12月1日起,无论是在铁路12306的电脑端还是APP上,登录后点击购买海南环岛高铁的火车票都支持选座啦!比如选择买海口到三亚的一趟高铁列车,提交订单后,进入付款后在核对信息的对话框内出现了“选座喽!”的黄色字体提示乘客可以选座位了。有ABCDF五个位置可选,A、F为靠窗座,C、D为靠过道,B为中间座位。假如遇到系统票额不足的话,windows7系统64位旗舰版,系统将随机为乘客申请席位。

  随着12306不断的升级,怎么windows7系统到u盘,最近目前打开12306手机客户端可以看到在顶端有四大功能非常亮眼,这四大功能分别为“正晚点”、“温馨服务”、“起售时间”以及最右边的“约车”功能。其中的“正晚点”可以查询到过去1小时以及未来3小时内的列车正晚点信息;“温馨服务”为用户提供遗失物品查找、网络购票投诉、质量服务投诉、建议以及客服电话查询等;“起售时间”可以查询各地火车站的售票时间;“约车”功能就是首汽接入的网约车功能了,该约车功能是中铁12306客户端和首个出行服务合作伙伴“首汽约车”推出的一个约车服务。主要为那些上火车前、下火车后的旅客能够立马预约到高品质网约车而服务。

喜大普奔!12306网上订票首次可选靠窗座

  在万千群众的千呼万唤下,火车票的“选座功能”终于“始”出来了。虽然目前只在海南岛环岛高铁试行,不过相信未来其他城市都将会上线“选座功能”。

  2017年春节火车票预售期已经调整为30天,很多人要守住买火车票的时间,否则下一秒可能就买不到回家的票。不过,最近12306铁路官网又优化了,从12月1日起,12306增添了一些新功能。其中,最被大家关注的“选座功能”终于实现了,正如网上购买电影票那般的可以选座了,不过目前仅在海南环岛高铁试行。其他城市还需要等待具体开通时间。

5.png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下载的本文作者:巴斯卡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iso镜像64位,喜大普奔!12306网上订票首次可选靠窗座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下载,谢谢!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