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切换窗口快捷键,《荒野大镖客2》PC版图形设定代码曝光 或支持DX12

发布时间:2019-07-10 13:37:09 文章来源:windows7 ghost 作者: 强子电报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荒野大镖客2(Red Dead Redemption 2)》PC版的爆料不绝于耳,前两有有推特网友爆出Social Club官网源码中含有“RDR2_PC”的字样,暗示游戏PC版真实存在。而GTA论坛的用户“rollschuh2282”在近日曝光了游戏的PC版图形设定代码,windows7光盘镜像,一起来了解一下。

游戏下载

游戏下载

另外,代码总共包括“显示设定”、“系统设定”、“音效设定”、“总体设定”、“控制设定”和“预设”这么几项,这也暗示着它们是来自PC版《大镖客2》的。

这些信息是从《大镖客2》的伙伴app中扒出来的,并且根据网友“Spider-Vice”表示,windows7官方iso镜像文件,它们并不是《GTA 5》的残留代码;也就是说《大镖客2》PC版可能是真实存在的。当然最终我们还是要以官方消息为准,如果跟之前的《GTA 5》一样,《大镖客2》PC版恐怕还不会很快就到来。

游戏下载

曝光信息为一些代码,其中提到了微软的最新API DirectX 12,还显示一些图形选项是通过滚动条来调整的,而且图形选项包含了一个“超高画质预设”。不过还有一些之前曝光过的东西在这些代码里有所缺失。

游戏下载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 ghost的本文作者:强子电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切换窗口快捷键,《荒野大镖客2》PC版图形设定代码曝光 或支持DX12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 ghost,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单机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