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 iso,iPhone8外观有什么改变?传苹果8将有3款

发布时间:2019-07-12 17:40:38 文章来源:windows7下载 作者: 巴斯卡

9.png

  根据外媒报道,iPhone 8将有三种型号可选,windows7主题怎么设置密码,分别为4.7英寸iPhone 7 SE、5英寸iPhone 8以及5.5英寸iPhone 8 plus这三种,并且这些后壳都采用玻璃材质。4.7英寸iPhone 7 SE将是苹果最便宜的入门机种,其他两款则会改用AMOLED显示屏和采用3D玻璃机身。不过这三款后壳均采用Biel Crystal Manufactory和Lens Technology的玻璃,中框还是铝合金材质。

  iPhone 7/plus上市以来饱受“无新意”的诟病,iPhone连续三年以来外观基本没变。大家纷纷开始期待苹果的下一代智能手机Phone 8,而关于iPhone 8的配置和设计等传闻不断传出。近期,有消息称苹果对iPhone 8正在进行开发,将采用全玻璃后壳,不再使用金属外壳设计。

iPhone8外观有什么改变?传苹果8将有3款

  不仅如此,还有消息称iPhone 8的高配将采用无边框OLED屏幕,而其他配置的两款则继续使用LCD屏幕。同时iPhone 8或将取消HOME键,windows7旗舰版64位ghost,对Taptic Engine进行改进,有望首次引入无线充电功能,继续保留无线充电功能以及后置双摄像头功能。还有消息称iPhone 8的指纹识别功能将隐藏在玻璃面板下,不过这些都是传言,有待证实。

  其实早在iPhone 4和4s中苹果就曾经设计过玻璃背壳,不过在2012年的iPhone 5之后就改为铝制背板了。

  话说明年就是iPhone上市十周年了,到时苹果直接来个iPhone 10也说不定。

112.png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下载的本文作者:巴斯卡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 iso,iPhone8外观有什么改变?传苹果8将有3款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什么 苹果 改变 iPhone8 外观 将有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