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怎么用光盘重装系统windows7,Windows 7完工整整10年:只剩最后半年寿命

发布时间:2019-07-16 15:58:55 文章来源:windows7中文版 作者: 巴斯卡

  剩最后六个月整整半年,Windows 7这套经典操作系统就要和我们永别了。2009年7月4日,Windows 7正式开发完成,windows7iso镜像,到现在已经整整10岁。它在Vista前辈的基础上发展而来,界面友好,功能强大,使用高效,因此成了继Windows XP之后的又一棵“常青树”,也成了Windows 10普及之路上最大的“绊脚石”。

  但即便到了今天,Intel、AMD新平台都不再支持的情况下,Windows 7也依然拥有大量拥趸和广阔市场。

  StatCounter的数据里,Windows 10在微软系统家族中目前已达58.21%,Windows 7则仍然有31.96%。

  其实在2015年1月13日,微软就终止了对Windows7 SP1的主流技术支持,此后仅发放安全补丁和紧急修复补丁,并将在2020年1月14日彻底结束拓展支持,不再提供任何补丁。

  NetMarketShare数据显示,Windows 7目前仍旧占据多达35.38%的桌面系统市场份额,Windows 10虽然早就成了第一大系统但也不过45.79%,安装windows7 iso镜像,还没有过半。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中文版的本文作者:巴斯卡给你们提供的怎么用光盘重装系统windows7,Windows 7完工整整10年:只剩最后半年寿命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中文版,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