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系统文件损坏开不了机,Windows 10新增云端下载系统新功能:无U盘重装

发布时间:2019-09-13 16:11:15 文章来源:windows7中文版 作者: 电子学知识

  8月30日,微软面向Fast ring快速通道的Insider会员推送Windows 10新预览版,版本号Build 18970,隶属于20H1更新。

  该选项应该可以取代大部分U盘重装的效果,如果该选项大规模普及应该也会减少不少“电脑高手”的日常操作量吧。

  此次更新最大的变化是为二合一PC带来全新设计的平板模式。

  但同时,该版本也带来了一个Mac上备受好评的功能——云端下载系统镜像并重装系统。

  具体来说,打开新版Windows 10的设置-更新与安全-恢复-开始重置此电脑-清除所有数据中,会多出一个“云端下载”的选项,最新windows7激活密钥,点选该选项后,Windows 10会自动从云端下载纯净版Windows 10镜像,并重装系统。

  需要注意的是,希望从云端下载纯净系统的用户必须选择清除所有数据的选项,windows7专业版开机密码忘了,所以需要提前做好文件备份。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中文版的本文作者:电子学知识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系统文件损坏开不了机,Windows 10新增云端下载系统新功能:无U盘重装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中文版,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