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苹果系统借助虚联想windows7旗舰版iso拟机安装WinXP图文教程

发布时间:2018-05-23 16:14:56 文章来源:https://www.windows7zj.com 作者: 小金

  前言:其实本人英文一般啦,所以写这些教程真有点心虚,斑竹说得好,对于完全没有用过的新人,还是很有帮助的,硬着头皮写了个教程,希望大家指导。(原文地址:?tid=1285753&extra=page=1&page=1)

  准备工作:1,当然是准备个Parallels Desktop 6啦,哈哈,我找到的是英文,有中文的,好像中文很难找key。2,准备一张系统光碟,或者ios安装文件的光盘。(这里建议使用原版,我试过使用修改版,最后出了问题。)

苹果系统借助虚拟机安装WinXP图文教程

准备xp安装光盘

  流程:其实很简单,基本是傻瓜时,一直按下一步就好,这里用截图的方式介绍一些注意的地方。

苹果系统借助虚拟机安装WinXP图文教程

选择建立虚拟机

苹果系统借助虚拟机安装WinXP图文教程

选定xp的安装光盘或文件镜像

苹果系统借助虚拟机安装WinXP图文教程

序列号步骤

苹果系统借助虚拟机安装WinXP图文教程

建议选择后者

  安装后注意:1,跟mac共享桌面,windows7主题,这个默认是打开的,如果没有打开,可以在设置里面找到,如图。2,windows7系统程序设置,如果win中文乱码,可以在控制面板的“语言、时区”里面,设置为中文就好。

综上所述,这就是https://www.windows7zj.com的本文作者:小金给你们提供的苹果系统借助虚联想windows7旗舰版iso拟机安装WinXP图文教程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https://www.windows7zj.com,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 XP安装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