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微软决定紧急为windows7系统安装视频教程XP等旧系统提供安全更新

发布时间:2018-05-28 13:51:18 文章来源:https://www.windows7zj.com 作者: 小刘

资料图

资料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下午消息,昨夜一款名为“WannaCry”的勒索软件席卷全球近百个国家,包括中国教育网用户和英国医疗系统都遭受此次病毒共计。微软宣布将对已经停止提供安全更新的Windows XP、Windows 8、Windows Server 2003等系统提供紧急安全更新。微软在官方博客中表示,windowsxp和windows7的区别,将提供安全补丁对使用这部分系统的用户提供保护。Windows XP系统已于2014年5月1日停止安全更新,而Windows 8系统也于2016年1月12日停止提供服务支持。

  由于本次勒索软件危害范围之广,令微软方面提起重视,微软在今晨已发表声明将采取紧急措施以应对此次病毒袭击。另外微软还在博客中表示,windows7怎么解除睡眠,使用Windows 10系统的用户尚未受到“WannaCry”的攻击。 (边策)

  微软为Windows XP、Windows 8、Windows Server 2003系统提供的安全补丁下载地址如下:?q=KB4012598  

综上所述,这就是https://www.windows7zj.com的本文作者:小刘给你们提供的微软决定紧急为windows7系统安装视频教程XP等旧系统提供安全更新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https://www.windows7zj.com,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补丁 微软 比特币病毒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