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 XP系windows7系统还原失败怎么办统数据的备份和恢复

发布时间:2018-05-29 11:42:02 文章来源:https://www.windows7zj.com 作者: 小陈

  备份Win XP的激活状态

  当你重新安装Win XP后,通常的做法就是将其重新激活。事实上,windows7重装后账号密码怎么办,并非每一资都要重复这样的操作。低可以在第一次激活Win XP后,将“Windows\System320“文件夹中的“Wpa.dbl“和“Wpa.bak“备份到一个安全的地方即可。当低再次安装Win XP后将备份的文件复制到该文件夹即可恢复激活状态。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种激活只适合于仅重新安装Win XP,不适合硬件等条件改变的情况。

  Ghost备份XP系统分区应注意问题

  1、使用新版本

  不论Windows XP是安装在NTFS分区还是FAT32分区,笔者都建议使用高版本的Ghost,因为低版本的Ghost无法备份NTFS分区,而且在性能上也逊于高版本。

  2、转移或删除页面文件

  页面文件占据了很大一块硬盘空间,windows764位多大内存,应该转移到系统分区之外,或在DOS状态下删除页面文件pagefile.sys,否则会影响镜像文件的大小和备份时间。

  3、关闭休眠和系统还原功能

  Windows XP的休眠和系统还原功能也占用很大的硬盘空间。休眠功能要求和物理内存相当的空间,而且不能指定存放分区,所以非关闭不可。这些功能可以在备份结束后再次打开。

  4、删除暂时不需要的临时文件

  建议删除Windows临时文件夹、IE临时文件夹和回收站中的文件,否则浪费储存空间和备份时间。另外为了某些工作而安装的不是系统运行必需的文件也可以删除,例如做艺术字时用户安装的字体文件。

综上所述,这就是https://www.windows7zj.com的本文作者:小陈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 XP系windows7系统还原失败怎么办统数据的备份和恢复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https://www.windows7zj.com,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系统 windows 恢复 备份 数据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