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10 RS5新版1765windows7系统提供的用户界面是5推送:升级20年前SIM卡驱动

发布时间:2018-04-28 16:36:46 文章来源:https://www.windows7zj.com 作者: 小陈

4月26日消息,微软面向隶属于Skip Ahead通道的会员推送了Windows 10 Build 17655新版,即新编译的RedStone 5系统。

算下来,手机下载电脑windows7,这已经是RS5的第九个版本了,虽然距离秋季的正式版还有相当一段距离,不过微软团队的进度还是很快的。

更新内容就是采用sim卡或者USB上网卡的设备更新了网络适配器的支持,windows7旗舰版安装,微软表示这是20年类首次更新数据上网的网络底层框架。

具体启用的方式是,系统装好后确保SIM卡和USB上网卡已经连接好,接着进入“设备管理器”——“网络适配器”,windows7旗舰版画面,选择“Generic Mobile Broadband Adapter(通用移动基带适配器)”或者“xxxxx Mobile Broadband Adapter”。

右键选择“更新驱动”“Let me pick from a list of available drivers on my computer(让我从这台电脑的可用驱动列表中选择)”,windows7下载好了怎么安装系统更新失败,然后点击“Generic Mobile Broadband Cx Net Adapter”后安装并重启电脑。

如果体验后不满意,可以回到上文中的“驱动列表”页面选择“Generic Mobile Broadband Adapter”重新安装即可。

微信公众号搜索" 驱动之家 "加关注,每日最新的手机、电脑、汽车、智能硬件信息可以让你一手全掌握。推荐关注!【微信扫描下图可直接关注】

,windows7遇到问题一分钟后重启

综上所述,这就是https://www.windows7zj.com的本文作者:小陈给你们提供的Win10 RS5新版1765windows7系统提供的用户界面是5推送:升级20年前SIM卡驱动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https://www.windows7zj.com,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dows 10 网卡 系统更新 基带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